新闻快讯

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雷锋精神

作者:admin时间:2019/03/25 14:40:20浏览:

我院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开展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323日下午,在田汉故居国歌广场开展了以“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徐长国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管理科黄金玉老师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表达了全体学生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学院党务负责人徐慰慰作了动员报告。她指出,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归结起来可以表述为两个字:“上”与“善”。即雷锋精神体现了一种“向上”的人生姿态和“向善”的价值追求。她号召,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学生。最后,全体参与师生在学习雷锋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该院近期将围绕“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雷锋精神”这一主题,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制作主题板报、“关爱患病儿童”、“义务清扫”等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力和感染力,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