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召开2018年度述职大会

作者:admin时间:2019/01/16 15:17:48浏览: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召开2018年度述职大会

    2019月1月14日,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在图书馆606举行全体教职工2018年年度述职大会。学院党委成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出席大会,部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务负责人徐慰慰主持。

    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对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年度考核应该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注重实绩尤其是应把标志性成果作为重要参考依据。在优中选优的前提下,要考虑各岗位之间的平衡。同时,他要求各位老师淡泊名利,虚心学习,公平公正地开展互评工作。

    全体教职工围绕一年来在师德师风、工作业绩、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2019年的工作目标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对部门中层干部测评、全体教职工自评和互评。随后,还开展了2018年校级文明职工评选工作,举行了2017级学生特色军训指导老师,元旦文艺节目编排指导老师聘任仪式,现场颁发了聘任书。

    最后,学院党务负责人徐慰慰、院长付正光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徐慰慰指出,2018年是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硕果累累的一年,全体同仁乐于奉献、勇于拼搏,在基层党建、教学教改、技能竞赛、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付正光强调,2018年部门工作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同仁协同奋斗的结果,希望全体同仁总结好经验,认真反思工作难点,抓住学院干事创事的好时机,不断学习,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价值。最后,付正光对部门期末和假期工作了总体安排。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