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共创文明,安院之声”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admin时间:2019/01/09 11:39:22浏览:

基础教育学院共创文明,安院之声“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三项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精神,积极营造“三全育人“特别是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促使学生养成爱卫生、讲文明的好习惯,12月26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精业楼706隆重举行第一届“共创文明、安院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基础教育学院学工副院长徐长国、辅导员喻丹老师、袁雪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大赛由肖旭东、彭紫航主持。

    经过院部初赛、复赛,有五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创意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伴随着激情动感的开场舞,五位选手闪亮登场,他们以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现场模拟主持了小品、新闻联播、天气预报、脱口秀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较为全面地展示了扎实的主持功底。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紧紧围绕校园文明创建这个主题进行了即兴演讲,和助演的同学一起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诙谐幽默相声表演、吉他弹唱、歌舞秀等等......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基础教育学院学工副院长徐长国为本次比赛作总结。首先他对比赛的成功举办和选手们的积极参与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倡议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两个规范“、“三项行为专项整治“规定,积极参与到校园各项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中来,共同建营积极向上、青春活泼、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结果:

第一名1854班 李成树
第二名1853班 甘文凯
第三名1752班 肖瑞
最佳风采奖 1853 郑雨玲
最佳进步奖 1853 郑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