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admin时间:2018/12/05 16:01:20浏览:

    11月3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慰慰主持。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支部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根据学院(中心)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三查三找”活动,上交心得体会;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提高纪律和规矩意识、作风建设、遵守党纪党规等情况全体党员给支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各党小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党员同志们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写出自我对照检查材料;党员同志间提出相互批评意见,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相互批评。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徐慰慰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下来,其他党员分别做对照检查发言,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着重查找理想信念、工作效能、遵守纪律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上,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榜样3》纪录片。

    会议最后,学院(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曾主任在点评中对支部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支部成员戒贪戒欲,廉洁从教,要求大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警醒广大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好上级及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到清政廉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和工作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