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武术代表队在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作者:admin时间:2018/09/22 08:44:39浏览:

我院武术代表队在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武术比赛于2018年9月16日湖南工业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项目设置有大学组、学院组、高职专科组,参赛运动员创历史之最。在我院谷茂恒、常诚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我院武术代表队在高职专科比赛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取得了高职专科男子自选太极剑第二名、高职专科男子洪拳第三名、高职专科男子短器械(双匕首)第五名、高职专科男子长器械(朴刀)第八名,高职专科女子对练第四名,高职专科女子传统短器械第五名,高职专科女子自选太极剑第七名,为了能更好地完成此次比赛,队员们除了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紧张有序的日常训练,更是利用双休日和节假日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加训,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大赛获奖,既离不开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指导,更离不开教练员的汗水和学生的艰苦训练。既是对我院武术队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武术项目不断创新发展的一种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