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0/27 14:14:15浏览:


    2018年10月23日,我院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语言文字方针政策,提高学生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意识。本次比赛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主办,基础教育学院承办,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宣传统战部协办,共1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励的比赛,最终角逐出本次比赛的各个奖项(见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教授、基础教育学院院长付正光及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等领导莅临了比赛现场。比赛在基础教育学院院长付正光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13支队伍进行了角逐,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展示了当代安院学子的风采。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教授最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和本次活动的组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认为本次活动组织周密,效果很好。这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行文化传承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其次,他对选手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各位参赛选手展示了很高的诵读水平,感人至深,选手们要继续承担起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大任。最后,他希望学院师生能继续积极支持和参加经典诗文诵读活动,为学院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积淀文化自信底蕴。

DSC00858.jpg

                                        IMG_8776.jpg

                                             基础教育学院付正光院长致辞

图片1.png

IMG_8949.jpg

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

IMG_8926.jpg

基础教育学院刘静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IMG_8870.jpg

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教授作点评


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