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0/22 10:34:01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支部“五化”建设,10月18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完成了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组织委员补选工作,投票选举出黄金玉同志为组织委员。

  会议第二项,徐慰慰书记解读了《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实施方案》。

  会议第三项,徐慰慰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课。徐书记从基层党组织的使命和任务开始,从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同时提出了一些工作想法,表示将在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将进一步强化主责意识,发扬实干精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

  会议第四项,付正光院长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修定的背景、特点、新增内容、如何贯彻等几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落实上,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促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院全体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付正光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专题党课

徐慰慰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