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6/01 11:27:00浏览:

1527823481328005208.jpg


53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院长(主任)付正光、学生科负责人黄金玉、办公室负责人侯体湘及各班学习委员与学生代表共计33名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艾小艳主持。

座谈会召开前,教务科精心组织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广泛地收集了各方面教学信息和意见。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并围绕着日常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代表班级同学谈谈各自的看法和意见。他们既肯定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如:课程安排、教学设备、教师授课方式以及晚自习安排等方面问题。 

付正光代表学院向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调查研究,尽快落实,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严格践行“两个规范”的同时继续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监督。

基础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参与,每学期都会及时开展不同形式的教学工作座谈会,此次学生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和谐交流构建了平台,让学生真正参与到学院教学工作当中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改进与推动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