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赴湖南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时间:2018/04/25 09:04:51浏览:

152461817519202522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逐渐完善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体育教学以及五年制人才培养等工作体系,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420午,在党委副书记王林的带领下,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院长付正光党务负责人徐慰慰体育教研室主任肖毅志、学生科负责人黄金玉等一行五人,前往湖南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娄底职院)学习交流。娄底职院党委副书记王健龙思政课部部长周旺东基础教学主任付鹏五年制高职部主任邱正文、党政办副主任曾素纯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并予以热情接待。

交流会在娄底职院综合楼会议室举行。首先王健龙副书记代表娄底职院对我院学习交流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娄底职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与会人员进了简单介绍。随后,王林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娄底职院对本次学习交流热情接待,对娄底职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和钦佩,娄底职院介绍了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接着付正光介绍了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的基本情况,并就学习交流事项作了进一步说明。随后,我院学习交流人员分别与娄底职院对口部门的领导老师分别就思政课教育教学管理、五年制教育教学管理、体育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校园健康跑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双方表示,通过学习交流,不仅分享了经验做法,更是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双方商定,今后将保持密切沟通,不断深化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1524617803201062712.jpg

王林副书记介绍学院情况

1524617907802041081.jpg

付正光作基础教育学院情况介绍

1524618028172079996.jpg

 徐慰慰在五年制高职部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