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侯体湘时间:2018/03/23 20:30:12浏览:

DSC_3882_副本_副本.jpg

3月22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双代会)在学院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基础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老师、第一届团学干部、110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学校学生会干部代表及其他二级学院团学干部代表也应邀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基础教育学院学生管理科负责人黄金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基础教育学院院长付正光同志致开幕词,提出了这次大会的任务和意义,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大会为契机,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院(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好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我院跨越式和可持续发展的奋斗目标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接着,黄金玉同志宣读了“双代会”候选人、与会代表选举产生办法和条件,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成员申景桃同志介绍了“双代会”选举办法。随后,共计27名候选人先后发表了竞选演讲。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选举,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徐慰慰同志向大会宣部了选举结果,新一届团学主要干部正式产生。

统票期间,基础教育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张杰、学生会副主席耿晓青,分别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在支委委员侯体湘宣读了《关于基础教育学院团学干部聘书发放的决定》后,大会还为考核合格的第一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

学院(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在讲话中,对基础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学组织所开展的工作、团学干部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对新当选的团学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曾主任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已学生时代及工作以来的成长历程,特别是竞选任职干部的心路历程,并对全体五年制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成员秉承上一届的光荣传统,总结宝贵经验,务实创新,开创基础教育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