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举行教学、“两个规范”、思政工作 “三推进”工作会

作者:侯体湘时间:2018/01/20 11:26:00浏览:

DSC_3700.jpg

2018年1月19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举行教学、“两个规范”、思政工作“三推进”工作会在图书馆606会议室顺利召开,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工作负责人付正光主持。

首先,付正光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学习宣传贯彻2017年度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学院思政工作、教学工作、“两个规范”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年度核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其次,付正光就“三推进”从动员部署;集中学习教育;贯彻落实要求事项;查摆问题、原因分析及对策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接着,肖毅志、向宜、杨娇、刘静四位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科负责人艾小艳、学生管理科负责人黄金玉、办公室负责人侯体湘先后就“三推进”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们都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学院“三推进”会议内容与精神,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扎扎实实将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实际工作当中。

接着,徐慰慰发表讲话并强调,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力有效开展,最终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育人成长。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是我们每一位教师最大的职责,我们必须不断加强自己的使命感,初心不忘,砥砺前行。

最后,付正光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每一位教职工:一要紧跟形势,增强敏锐性,顺势而为;二要认真梳理问题,对焦主业,主动作为;三要常怀敬畏,提高规范意识,自觉自律;四要整合资源,多换位思考,团结协作。(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