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召开2017年度考核测评会

作者:侯体湘时间:2018/01/19 11:15:21浏览:

DSC_3696.jpg

1月19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测评会,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行政负责人付正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务工作负责人徐慰慰主持会议。

测评会正式开始前,徐慰慰就开展本次述职测评的目的和要求做了简要说明,付正光就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试行)修正案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考核测评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体教职工个人进行述职,每位被考评的述职人员都高度重视此次述职,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从思想、教学、科研、所带学生、任职等方面,通过列数据、举实例多方面进行总结、述职。第二部分是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大家都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了测评打分。

最后,徐慰慰总结并作讲话,她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励精图治,为学校争创卓越院校而不懈努力。

本次教职工考核测评会是一次总结大会,也是相互学习的大会。会议的召开,使每位述职人员对自己2017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查找了问题与不足,明确了目标方向。同时,对于推动新一年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