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年终考核动员暨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会

作者:侯体湘时间:2018/01/16 10:48:22浏览:

1516243556304029858.jpg

1月15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在图书馆606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动员及学院(中心)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会,党务工作负责人徐慰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基础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付正光对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对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时间、考核原则、考核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秉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认真全面地做好个人总结,真实地反映出全年个人工作的业绩、特色和经验;他最后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此次年度考核的机会,取长补短,加深认识,相互学习,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徐慰慰再次传达了《关于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就意见征集方式、时限作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对本人、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客观真实而真诚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与会教职工就2017年度学院(中心)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助于基础教育学院更加规范严格按照年度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公正、客观、真实地开展考核与测评,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会议的召开也将为学院(中心)党委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的基层组织基础。(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