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17/12/21 09:57:04浏览:

  12月19日中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务工作负责人徐慰慰主持会议。
  会上,徐慰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中共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委员会关于印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并就支部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作了总结报告。会议强调了此次民主测评的目的、意义,要求全体全体与会党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在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的基础上,对支部班级及成员作出客观、公正、真实的评价。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填写了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表。
  通过开展此次党风廉政民主测评,有效推动了地基础教育学院(思政部)党支部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实现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