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1/08 09:08:38浏览:

1515374313967093248.jpg 

2018年1月2日下午3:00,基础教育学院在图书馆606顺利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基础教育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徐慰慰老师,行政负责人付正光老师、办公室负责人侯体湘老师及22名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负责人黄金玉老师主持。

黄金玉老师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目的、意义和座谈方式。学生代表围绕学习风气、校园文化活动、宿舍内务卫生、食堂餐饮、学生干部培养、辅导员班级日常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徐慰慰和付正光老师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解答。

徐慰慰对学生代表们热情发言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把学生管理工作抓紧抓好,做实做细,并把同学反应的涉及其他职能部门的问题反馈到相应部门,争取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付正光希望学生代表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在平时严格遵守“两个规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会后及时向广大同学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及时向学院反馈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在场同学也表示,要掌握学习生活中的一些方法和技能,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和自律意识,积累日常生活经验,丰富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基础教育学院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及时了解掌握了学生动态,为推动学生管理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