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中华通韵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6/27 11:47:35浏览:

各处室、二级学院:

教育部语用司和中华诗词学会联合举办2018年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现转发湖南省语委办的通知文件,请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作者应按照教育部语用司通知要求直接登录网站投稿,学院不组织层层选拔、集体投稿,具体要求见附件。投稿网址:中华诵网站(www.zhonghuasong.cn)。

附件:转发教育部语用司《关于转发 <关于举办2018年“中华通韵”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通知》。


                                       基础教育学院

                                       2018年6月27日



附件:转发教育部语用司《关于转发<关于举办 2018 年“中华通韵” 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州语委办、各省属高校语委办:

现将教育部语用司《关于转发<关于举办 2018 “中华通韵” 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宣传,积极投稿。

 

附件: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 2018 “中华通韵”诗词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 6 22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