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魅力汉语”汉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大赛获奖选手的决定

作者:基础课与思政课部时间:2017/07/03 00:00:00浏览:

 湘安职院基础[2017]12号

各相关部门:

   为落实《关于举办2017年度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魅力汉语”汉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湘安职院基础〔2017〕9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学院于6月8日-6月21日举办了首届“魅力汉语”汉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大赛活动。在本届竞赛活动中,经各系部推荐,专家评审, 黄婉娟等两位同学获得全能一等奖,张亚玲等三位同学获得全能二等奖,杨震林等五位同学获得全能三等奖,王露甜等十位同学获得全能优胜奖;邹海浪等10位同学获得汉字书写类单项奖;金港等10位同学获得应用文写作类单项奖;袁德锟等10位同学获得讲话诵读类单项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研究决定,对学院“魅力汉语”汉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大赛获奖选手(名单见附件1、2)予以表彰。望学院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积极参与学院各类竞赛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创建双一流卓越院校作出贡献。

附件1:全能奖获奖选手名单

    2:单项奖获奖选手名单

 

                                                       基础课与思政部         教务处       院团委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