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心系成长,温暖到寝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寝室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时间:2019/06/19 16:11:51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各项部署,推动学院党支部深入师生主动了解情况,积极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在服务改革、服务师生、促进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心系成长,温暖到寝”的寝室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在为期两周的走访活动中,我院全体党员秉持着“深入基层,温暖到寝”的理念,走访过程中主动发现问题,对于在谈话中发现学生有严重消极、迷茫或者情绪低落等情况的,及时做好了登记并后续跟进;积极给予学生们正能量,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有效的建议和帮助。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亲切地与寝室同学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有距离。此次寝室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另一方面也深化了党员教师服务学生、关心学生的实践育人效果,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image.pngimage.png